沢西

ps:在wb上每天更新的想法起因是追了两个月最喜欢的那位小说作者的更新发现她真的每天都更从未断过,而我追的每天也就内心期待激动等不急就牙痒痒,我想是否我也可以用这种方式治好懒癌甚至让喜欢我发图的人能感受到每天都能等到一更粮的那种满足感呢?而现在已经坚持一周了,每天下班回家都会有心思打开电脑为一次更新做准备弄好图,懒癌治好了,且动力十足,不是说每天的更新都会很好,不是说每次的图都好,恰恰是因为我不适合发套图,而这种小说式更新模式刚好适合我,不管别人会不会觉得烦,既然拍了那么多图不发也真的是浪费,不想按部就班合着大家的节奏用微博发东西因为通常我是真的只想发图不想说话,不适合就是不适合,现在最短板的懒癌也治好了,每天也有固定的由兴趣爱好产生的事情做,甚至把完美主义病都控制住了,学到了喜欢的作者的勤奋,又不被旁人已形成的规矩影响,这感觉真的超级好,大胆的做自己认为有趣又有用的事情,让别人渐渐也觉得这是有趣的每天都开心的事情吧。(笑一个~)

评论(2)
热度(44)

© 沢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