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西

哈哈哈哈
同事A:我怎么觉得你最近变了……
我:……没有啊
同事A:被病魔改造更秀气了
我:……嗯?
同事A:以前你知不知道是给人一种我就是要浪的感觉
同事A:现在突然变小家碧玉了
我:好不好嘛?
同事A:继续保持

同事A:你在骚洘啊!!!!!!!
我:没有啊
同事A:你 自 己 看看 !这是什 么!
我:反正又不是给看你的
同事A:!!!行行行行你继续
我:诶拿去拿去那你看那你看(伸手递)
同事A:B你看你看她终于出师了!
同事B:可以哦~
我:哦哟

其实就是最近心情突然低落罢了
不过应该快好了
继续努力

评论(3)
热度(5)

© 沢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