沢西

出门不想画眉毛没错某天又剃了……正要上楼突然偶遇外单位同事然后
“你今天眉毛有点没对哦……你的眉毛呢??”
“不想画眉毛了!”
“看着恐怖啊快把眉毛画上!!!!”
“我不!我不!我不嘛!!!!!这样挺好的还是画了一点点的挺好看的!”和同事拉拉扯扯不让我走啦TAT
扯着我不让我走啦!!!!!!
“下回见到你这样就把你眉毛擦掉”
“别啊!!!!!!!快我要上去了!!!!!!!!你看这样挺好的啊……”“你知道这像个什么吗像外星人”继续拉拉扯扯拉拉扯扯不敢看你啦!!!!!!
“听到没有下次好好画!!!!!”
“TAT”……跑!!!!!!!!!

评论(1)
热度(8)

© 沢西 | Powered by LOFTER